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社工协会积极组织志愿者开展科技馆学习辅导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10 14:09:00 点击:

  为了让社区内的广大中小学生过上一个既充实又快乐的暑假,8月5日上午,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带领志愿者组织了中小学生开展科技馆学习辅导活动,让学生们亲身体验科技的魅力,丰富精神文化生活。

  活动中,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同学们列队有秩序地进入科技馆参观,为同学们耐心细致地讲解各种科学原理,同学们被各种各样的科技发明深深吸引住了,静电感应、声波共振、台风各项科技展品生动的诠释着科学道理,调动了中小学生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同学们仔细观察、认真思索、相互讨论,并积极动手做起小实验,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和科学的乐趣,激发了浓厚的兴趣。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广大中小学生的暑假生活,开阔了他们的视野,活跃了思维,加深了对科学的理解,感悟到科学的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勤奋的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的科学小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