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12 14:09:00 点击:

  暑期是青少年儿童溺水事故易发期,为提高安全意识做好暑期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社区青少年暑期游泳安全,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8月11日,石棉县社会工作者协会组织志愿者在新街社区各小区内发放并宣传《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宣传单的主要内容就游泳安全要点、游泳注意事项、溺水急救、如何自救等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青少年提出要求,希望青少年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同学结伴游泳、不到无安全保障的水域游泳、不单独一人在没有成年人监护的情况下到水边玩耍。

  同时,志愿者们也在社区宣传栏内、各小区单元门口张贴《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知识教育》,社工协会与社区希望通知这项举措,进一步提高了学生“防溺水”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为学生营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的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