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新民乡召开妇女儿童联合会、计生办、乡群团中心开展专题会议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21 14:16:00 点击:

  8月21日,为关心妇女儿童,提高妇女儿童健康水平,新民乡妇联、计生、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关爱女性健康,呵护留守儿童,1+1传递爱”专题会议。会议主要有如下议程:一是计生主任鲁军同志作工作重要部署。将具体工作任务分解到村,由各村妇女主任做好宣传和落实会议相关工作。二是妇联主席岳树兰同志组织全体成员学习雅妇发〔2014〕60号文件精神。三是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结合群团实际,对妇女儿童关爱行动提出了具体关爱行动计划,加强了乡中心与计生、妇联的交流、合作,形成了有序、有效的协同关爱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