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棉城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七夕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27 14:30:00 点击:

  “七夕”是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是中国传统的情人节,2015年08月20日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石棉县棉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在棉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会议室为结婚满五十周年以上(金婚、钻石婚)的石棉县老年朋友们举办了一个欢乐、祥和、开心的庆“七夕”活动。

  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每对夫妻定做了一个生日蛋糕,在这个难忘的日子里让老人们许下他们最幸福、最美好的愿望。

  老人们回顾他们年轻时候的风采,同唱了一首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志愿者们为老人们表演舞蹈(红梅赞、独舞、小桃红、太极功夫扇)等节目,志愿者的表演赢得了老人们热烈的掌声。

  老人们说我们现在生活一天比一天好,都要感谢共产党,让我们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团结就是力量)等红歌。接下来老人们开始做互动游戏(击鼓传花),活动在欢乐、祥和中度过。

  看到老人们一张张欢笑的脸,终能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乐的日子就在我们的眼前。最后,老人们在志愿者们的搀扶下一一离开了会场,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