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2015年金秋助学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8-28 14:31:00 点击:

  8月28日上午,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15年金秋助学座谈会,学生代表、家长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总工会、团委、妇联、民政局、教育局、民宗局分别介绍我县今年助学工作基本情况,受助学生代表及家长纷纷发言表示感谢。

  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余安参加会议,并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勉励得到资助的贫困大学生进入学校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获得学校更多的助学、奖学金,为家庭减轻经济负担;二是努力提高自身思想道德修养,做一个品格高尚的人;三是懂得感恩,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