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妇女能顶半边天 社工培训在妇联系统中展开——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初级培训班第五期顺利开班

来源:雅安群团中心网站 更新时间:2015-09-07 09:10:00 点击:

  9月7日,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五期,在四川农业大学顺利开班。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唐柯,市妇联主席、党组书记赵雅玲,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伟,四川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秦自强,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赵晓霞,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李清源,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志伟,第五期培训班149名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赵晓霞主持。

  开班仪式上,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首先介绍了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并介绍了承办此次培训任务的社会工作系的具体情况。社会工作系已经成功举办了四期培训,保质保量完成培训内容。这一期,在针对学员特性进一步调整课程,更加注重课程的本土性、持续性、多样性和针对性。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做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培训课程对一线妇联工作者,尤其是年纪较大的同志而言,可能有些艰深,但学员们一定要不怕困难、有耐心、多讨论、多思考,相信一定会有收获。徐其斌同志从“为什么要举办培训班?”“在这里能够学到什么?”“在培训班学习有什么要求?”这三个问题入手,亲切、细致的和学员们做了解答。徐其斌同志要求学员们要,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珍惜机会,学有所成,勇于实践。

  最后,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秦自强也作了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