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服务中心携同西南财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到迎政乡开展调研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10 14:35:00 点击:

  9月8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携同西南财经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到迎政乡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行程分为三站,第一站,到红旗村了解枇杷产业过去两年的生产、销售等情况;第二站,到新民三索窝新村聚集点了解新农村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第三站,到草科鸡生产加工厂参观具有石棉特色的草科鸡生产养殖和深加工。

  最后,石棉县和迎政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还走进五保户家中,了解73岁独居老人的生活状况,嘱咐他保重身体。

  通过此次参观调研,深入的了解了新农村的面貌,为将来更好地开展群团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