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第十期“快乐暑假·梦想起航”暑期留守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15 14:38:00 点击:

  9月11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到新棉镇广元堡社区开展第十期“快乐暑假 梦想启航”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

  活动主要以互动游戏和感恩教育的方式进行。为充分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志愿者与孩子们开展“小组接力夹弹珠”、“听字拍掌”等互动游戏,以淘汰的方式,让每个孩子都可以主动介绍自己,并向大家展示自己的才艺。在《感恩的心》这曲手语舞蹈之后,本次活动也迎来了尾声。

  最后,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还为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爱心小礼物以及精心准备的寄语,希望孩子们能够在社会的关爱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截至本期活动,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快乐暑假 梦想起航”留守儿童暑期夏令营活动已开展十期,志愿者们的脚步遍布石棉县10余个乡镇,为全县数百名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