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暑期留守儿童关爱活动顺利结束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21 14:39:00 点击:

  近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的“快乐暑假 梦想起航”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最后一期圆满结束。截至9月中旬,夏令营活动共开展了11期,覆盖全县10个乡镇,217名留守儿童。

  7月3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办公室的气氛已经像盛夏的7月般火热。怀着忐忑、激动的心情,志愿者迎来了第一期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学员,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正式开营。

  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的“快乐暑假 梦想起航”暑期留守儿童夏令营活动,秉承着关注、关心和关爱留守儿童的主旨将活动开展到最需要关爱的留守儿童中,让他们的暑假不再孤单。

  面对这一全新的具有重大意义的活动,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全体志愿者,以积极的心态投入到活动中,献计献策、出谋划策,以群团中心为平台,积极开展暑期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与此同时,中心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平台,整合社会各界资源共同参与爱心活动,充分发挥“大群团”阵地优势。先后有来自西南财经大学、内江师范学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杭州英特外国语学校、成都中医药大学等高校的大学生志愿者来棉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县城本地的机关事业单位和爱心企业也积极加入到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中。目前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已惠及10个乡镇近200多名留守儿童。

  自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成立以来,在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领导下,中心围绕促进民生改善,深入了解群众具体需求,创新工作方式,扎实做好服务群众工作。相继在关爱留守儿童和孤寡老人、促进妇女居家就业、扶持青年创业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群众的认可与好评。

  展望未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将继续发挥群团组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以密切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更好发挥组织群众、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合法权益的作用,更大程度地服务于棉城民生促进和灾后重建,共建美好石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