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湖南长沙青基会(PA39动力队)援建石棉县田湾小学男生宿舍楼举行揭牌仪式举行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25 14:41:00 点击:

  9月24日上午,由长沙青基会PA39动力队援建的田湾小学男生宿舍楼顺利揭牌,石棉县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团县委、教育局、田湾乡政府相关负责人以及PA39动力队全体成员等一席人员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开始由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倪光明致辞,他对湖南长沙青基会表示了感谢,嘱咐孩子们要珍惜目前的学习机会、懂得感恩。接着,由援建方(PA39动力队)队长刘学筠讲话,他首先介绍了PA39动力队援建田湾小学男生宿舍楼的经过,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并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将爱心传递下去。随后,双方代表共同为田湾小学男生宿舍楼揭牌。

  仪式结束后,倪光明等一行人参观了田湾小学的学生宿舍和教学楼,对学校目前的发展状况进行了解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