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通知 > 正文

共青团雅安市委 关于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初级培训班(第六期)学员报到学习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5-09-29 09:55:00 点击:

  各县(区)团委(群团中心):

  经市县(区)广泛宣传动员,共有126名学员报名参加第六期雅安市社工人才初级培训班培训,其中市群团中心选送了42名、雨城区群团中心选送了7名、名山区群团中心选送了15名、芦山县群团中心选送了37名、天全县群团中心选送了4名、荥经县群团中心选送了13名、汉源县群团中心选送了8名(具体名单见附件)。为了做好第六期学员的报道和学习事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学习时间:2015年10月8日至10月30日(周末除外)

  报到时间:2015年10月8日下午2:30至5:30

  二、培训地点

  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

  三、报到地点及联系人

  报到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老区学生六舍

  报到联系人及电话:黄老师 手机18728167540

  四、学员待遇

  (一)在校学习阶段,由四川农业大学向培训学员按每天25元的标准发放伙食补助,以实际在校内培训天数计(含周末双休日),以资金卡方式发放。

  (二)在校学习阶段,四川农业大学提供公寓式住宿,学员可不带床上用品(洗漱用品自理);不需要在校住宿的,可以自行解决住宿。

  (三)学习期间往返交通费用(含周末双休日往返),由学员根据雅青联发〔2015〕1号文件规定回单位据实凭票报销。

  (四)初级培训结束达到要求,发给四川农业大学(四川省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基地)培训《结业证书》,按地方政府有关政策享受相应从业资格。

  (五)凡是参加本培训并取得《结业证书》的学员,其在市、县民政部门直接登记注册成立的公益慈善类、城乡社区服务类、科技服务类社会组织,同等条件下可以优先申请入驻雅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按有关规定获得相应项目和资金支持。

  五、报到须知

  (一)本期所有学员,于报到当天在学校报到地点与团市委签定《培训协议》(一式两份,团市委保管的协议后附一张学员身份证复印件,学员自行先复印好),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关系。是否住校以报名表和协议约定为准。团市委派专人(陈婕和汪丽丽)现场负责,学员先签字,统一收齐后由团市委签字盖章并负责返回学员一份。

  (二)校内培训期间,日常生活费用自行解决。每天25元伙食补助以一卡通方式发放,可在校园学生食堂用餐、校园超市购物、浴室洗澡等。需要住宿者学校将收200元床单和一卡通押金,不住宿者学校收20元一卡通押金,学员离校时由学校按有关规定返还。

  (三)校内培训期间,若学员要自带私家车,报到当天请向报到处说明,填写登记表,并提交行车证和驾驶证复印件各一份,用于录入学校管理系统,以便免费进出校区。过期除购买新车外,学校一律不再办理车辆免费进出服务手续。

  (四)请参训人员准备一寸免冠近照1张,并在照片背面写上名字,于报到时交给报到处,以用于制作《结业证书》。

  六、其他事项

  (一)本通知挂在雅安青年网(http://www.yagqt.org.cn/)“公告通知”栏,可通知所有学员自行查询下载。以便学员知晓具体培训时间、内容、待遇、报到时间、地点等内容,同时便于学员安排好单位工作和家庭生活。

  (二)若还有其他事项需要咨询,请与培训项目负责人具体联系。

  联系人:杨国先(市科协副主席、培训项目负责人) 联系电话:18981617999

  特此通知。

  
  共青团雅安市委

  2015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