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经验集萃 > 正文

武汉:社会组织引智引资 将推“公益合伙人”

来源:长江日报 更新时间:2015-10-21 09:35:18 点击:

  长江日报讯(记者马振华)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市有10000余家社会组织,社会组织的发展参差不齐,为了达到共同发展、共同进步的目的,日前市社会组织基金会向全市社会组织倡导开展“公益合伙人”行动。“我们本着汇爱、汇智、汇财、汇力的目的,开展‘公益合伙人’活动,大家在一起,用公益让武汉更美好。”这位负责人说。

  据了解,“公益合伙人”有三种方式合伙,一种是智慧指导,还有项目宣传和资金资助。智慧指导就是倡导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用自己的智慧为公益项目出谋划策、贡献智慧;项目宣传就是凡是能为公益项目做宣传的都视为公益项目的合伙人;能为公益项目资助资金的同样视为合伙人。

  据了解,昨天到场的100多家企业家都与本次大赛组委会签订了资助一项协议。“因为我市有10000余家社会公益组织,光靠这100多家爱心企业还不够,我们还必须发展更多的爱心企业家加盟‘公益合伙人’,这一次我们必须大力推行‘公益合伙人’行动。”这位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