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到田湾小学、草科小学发放暖冬袜子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24 11:44:37 点击:

    12月23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将通过“爱心微店”募集的第二批798双暖冬袜子送到了石棉县田湾乡中心校和草科乡中心校的399名山区孩子手中。孩子们收到暖袜的那一刻,内心非常激动,他们告诉我们,将来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心和帮助。
    在爱心团体“心之烛火”和爱心企业优臣品公司的支持下,我们发起:“义买暖冬”公益行动——您买一双袜子,爱心企业(优臣品)将送一双袜子给山区孩子。我们将为石棉县的蟹螺小学、新乐小学、田湾小学等八所山区小学的2934名小学生募集5868双袜子(每位小朋友两双),让爱的袜子温暖山区小学生的整个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