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携爱心人士看望挖角乡“失依儿童”

来源: 更新时间:2015-12-29 10:28:31 点击:

    12月26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来自成都、石棉的爱心志愿者共同携手到挖角乡勤劳村、新桥村看望慰问5名“失依儿童”。
    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并现场签订“1+1+1”结对帮扶协议书。县群团中心为每位“失依儿童”送去暖冬衣物和励志书籍。来自成都的爱心人士为这5名失依儿童以及新桥村3组24名贫困儿童送去了募集的衣物、书籍和玩具。当天的活动感动了过路的车主,他们也主动拿出150元钱资助“失依儿童”曾钦林曾钦玉两兄妹,这让她的奶奶流下了感激的泪水。
    暖暖的爱心在冬日的步履间流淌,在幼小的心灵种下感恩的种子。孩子们告诉大家,将来一定要努力学习,自强自立,用成绩来回报关爱他们的人,通过知识改变命运,并要将爱心传递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