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雅安社工人才培养初级培训圆满完成——第八期结业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雅安市群体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宣传部陈婕 更新时间:2015-12-29 16:42:40 点击:

  12月25日,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初级培训班第八期结业仪式在四川农业大学顺利举行,标志着雅安市培养1000名初级社会工作人才任务基本完成。团市委书记唐柯、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国先、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党委书记赵晓霞、副院长李清源、党委副书记薛志伟、文法学院社工系主任朱雨欣、第八期全体学员出席了结业仪式。仪式由薛志伟主持。
  四川农业大学文法学院院长吴军赞发表讲话,此次针对学员大多来自社会组织的身份,对课程进行了微调,突出专业性、务实性和操作性。本期培训班在不断总结前七期培训班经验的基础上,改进提升,针对性强。课程设置增加了社会组织架构、社会组织筹款、社会组织内部管理等相关课程。他希望参训学员勿忘川农大,珍惜同窗情,积极投身社会工作,为雅安灾后重建贡献力量。
  出席领导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
  最后,团市委书记唐柯发表讲话,总结了2015年实施的八期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圆满实施的成功经验,对取得初级社会人才结业证书的学员表示祝贺,对川农大今年培养的1002名雅安本土社会工作人才表示衷心感谢。唐柯介绍了由团市委牵头,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负责实施的一系列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项目,包括青年就业创业项目、未成年人保护项目、贫困学生资助项目、留守儿童关爱项目、本土社会组织孵化项目等等,鼓励第八期学员积极承接、参与这些项目。作为雅安社工之家的雅安市社会工作者联合会正在紧张筹备中,请第八期学员积极加入雅安社工联,积极创办和加入社工服务组织,广泛承接社会服务项目,精心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在雅安的社会重建和社会治理中发挥积极作用,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家园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