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公告 > 正文

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合伙人”招募信息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1-07 11:32:37 点击:

因雅安绿风公益业务需要现招募如下: 
工作地点:雅安市 
项目官员2名、项目助理5名(实习生)。
具体岗位要求及工作职责:

 
1、职责内容:(1)认同和实践机构宗旨和使命; (2)配合项目点完成服务计划; (3)在项目点内,直接参与服务项目的策划和组织,综合运用个案、小组、社区等工作手法为服务对象开展适切的服务; (4)完成机构交办的各项工作。 
2、应聘条件:(1)热爱社会工作,具有社会责任感、良好的品行:(2)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职业道德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3)社会学类各专业、心理学教育学类各专业、广告类各专业及其他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综合素质高,责任心强(持有社工证、心理咨询师证、教师资格证优先);(4)理论实务功底扎实,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5)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6)具备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3、招募程序:1月11日上午9点30分,携带一份个人简历和一份活动策划书(内容自拟)前往雅安市群团组织服务中心319室商议。
4、“合伙人”待遇:
  1. 您将享有的主要福利待遇:(1)接受机构的业务指导,同时接受相关老师督导,同时作为机构的成员参与机构组织的各项培训及相关活动;代表机构参加行业协会与政府部门组织的各类学习活动;(2)”你来我就告诉你”。 
  2. 基础工资待遇:(1)基本工资:2000元,实习生1000元; 备注:基础工资根据个人工作能力可协商调整。 
本期招聘起止时间:2016年1月7日--1月10日。
 
 
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简介
一、机构简介
  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简称雅安绿风公益),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前身是四川农业大学绿风助学团队,由在校大学生成立于2011 年12 月。2015 年2月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和共青团雅安市委的帮助下完成民办非企业登记。中心职能分工明确,下设秘书处、项目部、财务部、综合部、顾问处,共有全职工作人员7 名(包含财务法务),项目顾问3 名,志愿者工作团队3 个(共计57 人)。我们通过专业指导,社工追踪,志愿者参与服务的方式,为乡村儿童,社区儿童提供阅读教育,生活教育,艺术教育等服务,以达到提高儿童认知、亲子共学、儿童全面发展。
二、机构宗旨
  我们以“在我们的能力范围内,快乐地做公益”为口号,以“搭建助学育人平台、促进受助学子成材、播撒爱心希望种子、传递社会慈善关爱”为宗旨,坚持平等,务实,团结,友爱的机构文化;帮助他人,快乐自己的机构理念,让自我和机构共同成长,让机构能更好的在社会立足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