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雅安日报】雅安市社会工作联合会成立

来源:雅安日报记者杨青 更新时间:2016-01-14 15:58:22 点击:

昨(12)日,雅安市社会工作联合会(以下简称:雅安社工联)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雅安市社会工作联合会章程》、会徽等内容,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成员23人,常务理事会成员15人,以及会长1人,副会长6人,还推选了名誉会长1人,聘请顾问4人。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徐其斌出席会议。

  雅安社工联是由雅安境内的社会工作行业组织、社会工作服务组织,以及与社会工作紧密相关的其他社会公益组织、专业社会工作者和有志于从事社会工作的相关人士,自愿结成的联合性、枢纽型社会组织。雅安社工联是雅安市社会工作者之家,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此外,雅安社工联接受雅安市民政局和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的业务指导。

  雅安社工联的宗旨,是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践行社会工作助人自助的核心理念。并以此平台,开展社工行业服务、加强社工行业自律、促进社工事业发展等活动,为建设文明和谐美丽新雅安贡献力量。

  “成立雅安社工联,就是要以此更好地整合社会工作力量,将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的作用发挥到最大。”徐其斌说,雅安社工联要积极为会员提供服务,并不断壮大自身力量,以此更好地助力雅安社会工作有序发展。



 


网址链接:http://ya.newssc.org/system/20160113/001829939.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