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宰羊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走访失依儿童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1-22 10:26:44 点击:

     天气的寒冷挡不住关爱的温暖。1月20日宰羊乡群团中心志愿者与乡群团中心主任、乡妇联主任、马富村第一书记组成志愿者小组到失依儿童彭新瑞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孩子送去御寒衣物和励志书籍,让他在凛冽的寒冬中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志愿者仔细询问彭新瑞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寒假的安排情况,并鼓励孩子要勇敢面对困难、自立自强,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认真学习;要多与他人交流,积极融入社会大家庭。
     此次走访不仅给孩子以经济上的资助,更重要的是给予精神上的鼓励。下一步,宰羊乡群团服务中心仍将一如既往地开展帮扶“1+1+1”活动,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孩子在充满爱心的社会里,幸福、快乐的成长,共同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