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通知 > 正文

关于征集雅安市“讲述雅安故事、呈现人间大爱”感人故事素材的通知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1-27 17:51:09 点击:

各县(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广大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
  为了在地震发生三周年之际,充分展现雅安市在4.20芦山地震发生以来各县(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广大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中发生的感人故事,激发灾区人民更加顽强拼搏,全面完成灾后重建任务,从物质上和精神上都重建起新的美丽家园。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拟在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联合四川日服、雅安传媒集团、雅安电视台、成都紫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行“讲述雅安故事、呈现人间大爱---社会组织服务4.20芦山地震灾区侧记”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将采取记者系列报道、征文比赛、公益视频大赛、专家论坛等形式进行,具体方案待本次素材征集完毕后统一策划印发。为了搞好本次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内容
  故事内容主要以“讲述雅安故事、呈现人间大爱---社会组织服务4.20芦山地震灾区侧记”为主题,围绕4.20地震发生以来的“感人、感恩”故事的具体案例,采取记叙性方式对故事的背景或起因、经过与结果、影响与社会反映等加以细节的描述。
  二、编写要求
  1.文字简练,通俗易懂,逻辑性强,字数在600字左右。
  2.每个故事可配插图片,图片分辨率不少于300DPI,大小不小于1兆。
  三、报送时间及地址
  各县(区)群团中心负责本县区素材收集的宣传、挖掘、协调和统筹,并将本通知转发至在乡镇中心、社会组织和专项志愿者,动员大家积极提供素材,为下一步高规格宣传策划打好基础,务必高度重视。
  素材材料可以由各县区中心统一整理上传,也可由各组织和专项志愿者自行上传,请于2016年2月3日前将电子文档传至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邮箱1454831057@qq.com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2016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