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举行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成立大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1-29 10:13:22 点击:

  1月28日下午,汉源县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县供销社会议室举行。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县科知局局长陆春友、供销社主任王洪、团县委书记段国亮、县就业局局长陈姸萍、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付淑琼及青创会全体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团县委副书记刘汇霖主持。
成立大会有四项议程,一是青创会首任会长张珺璘同志通报青创会第一次预备会议的召开情况;二是举行授牌仪式;三是共青团汉源县委书记段国亮同志代表主管单位与青创会签署《SYE项目推广宣传协议》;四是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平同志讲话。 
  会上,李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一是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搭建汉源创新创业工作交流沟通的重要平台,打造汉源青年创业的示范品牌;二是要加强管理,增强服务。要通过青创会这个平台,组建创业导师团队,为青年创业者传授创业经验、整合创业资源,不断提升发现优秀创业项目的能力、准确判断创业投资的能力和自身创业孵化平台建设的能力;三是要加强协作,注重宣传。主动提炼总结经验,挖掘分享典型事例,在汉源营造广泛“参与创新创业、促进改革就业”的良好社会氛围。
  青创会是由汉源本土具有创新创业意愿的青年创业者或单位以及支持青年创业的个人或单位自愿组成、依法登记的社会团体,旨在为我县即将创业的有志青年提供一个培育和孵化的空间;为正在创业途中的青年创业者搭建一个相互协作的平台;为所有创业者开辟一个与政府相关部门沟通交流的窗口。青创会将在共青团汉源县委等相关部门的指导下,组织会员有效参与社会治理,积极投入公益事业,为促进汉源县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