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团市委唐柯书记深入石棉县走访慰问贫困青少年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2-01 09:26:13 点击:

    1月30日,团市委书记唐柯一行来棉,深入新棉镇老街社区廉租房、安顺彝族乡安顺村移民安置小区,走访慰问贫困青少年,面对面了解群众实际困难,并送去团组织的关心与温暖。
    每走进一户贫困青少年家庭,唐柯书记都与学生及家长促膝交流,详细询问家里的收入、学生的学业、存在的困难。他鼓励青少年学生勇敢面对困难,勤奋学习,感恩成长,争取早日成为对家庭、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同时,希望家长一定要尽力保障子女完成学业,教育子女从小养成向上的思想品质、向善的行为规范、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他要求,县、乡团组织和基层团干部要扎实做好贫困青少年关爱帮扶工作,积极整合资源力量,找准切入点,切实帮助解决群众的困难,当好贫困青少年的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