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公告 > 正文

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中级培训班第一期学员录取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02 18:25:34 点击:

  为了加大雅安本土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力度,增强培训对象的针对性和培训效果的实用性,促进雅安本土社会组织的培育和发展,经雅安市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实施协调组同意,项目业主共青团雅安市委于2016年2月22日在雅安各大媒体公开发布了《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中级培训班免费培训招生公告》,第一期学员报名工作已于2月29日截止,雅安市社会工作联合会及各区县分会共接受第一期学员报名登记133人。根据公告中明确的招生对象和条件要求以及学员录取办法,共青团雅安市委对报名学员进行了资格审核,对符合条件的报名学员按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依次录取了前120名,现将正式录取学员名单予以公告(详见《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中级培训班学员第一期录取名单》)。
  对符合条件而因名额限制未被本期录取的报名学员,报名时已注明愿意调配的,将优先获得本期递补录取机会和后面期数的录取机会。本期递补录取机会是指若有录取学员3月9日无故没有到川农大报到,本期符合条件而未被录取报名学员将依次递补,递补报到学员由共青团雅安市委于3月9日18时至19时电话另行通知,于3月10日上午递补报到。
  本培训班第二期、第三期和第四期的报名工作现正同步火热进行中,剩余名额有限,请愿意参加后面培训的学员尽快报名,以免错过培训机会,报名办法请查询2016年2月22日雅安各大媒体公开发布的《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中级培训班免费培训招生公告》。
  为了做好第一期学员报名培训工作,请各报名学员认真查询录取情况并相互转告,现将报名有关事项再次公告如下。
雅安市社工人才培养中级培训班第一期学员报名须知:
1、培训报到时间:3月9日下午14:30至17:30。
2、报到地点:四川农业大学(雅安校区)老区学生六舍。
3、报到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18728167540)。
4、学员报到时,自备一寸免冠近照1张,并在照片背面写上名字,于报到时交给报到处,以用于制作《结业证书》。同时需要在报到点与团市委签定《雅安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中级培训班学员培训协议》,以明确双方权利义务关系。
5、校内培训期间,若学员要自带私家车,报到当天请向报到处说明,填写登记表,并提交行车证和驾驶证复印件各一份,用于录入学校管理系统,以便免费进出校区。过期除购买新车外,学校一律不再办理车辆免费进出服务手续。

附:雅安市社会工作人才培养项目中级培训班学员第一期录取名单








 

 

共青团雅安市委员会

2016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