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公告 > 正文

“人间有爱”2016雅安“4.20”芦山地震救灾重建社会服务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公告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09 11:25:33 点击:

  为了用镜头记录广大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爱心企业在雅安“4.20”芦山地震救灾重建中支援服务雅安灾区人民的风采,讲述雅安故事,宣传雅安社会重建工作取得的创新和成效,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雅安市微电影、微视频协会协办的社会服务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大赛现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赛主题
  “讲述雅安故事,展现人间大爱”
  二、参赛对象
  “4.20”芦山地震救灾重建过程中在雅安灾区从事社会服务工作的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志愿者、爱心企业均可参加。
  三、参赛作品要求
  1、作品题材:以社会重建为背景,以社会服务为内容,讲述发生在自己或身边的雅安动人故事。
  2、作品时长:大于等于2分钟,小于等于6分钟。
  3、作品形态:中文语言,视频格式不限,作品可用手机拍摄。(注:为了播放效果,请尽量采用高清格式摄制)
  4、知识产权:参赛作品必须由参赛者本人原创,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本次参赛作品版权均归属参赛作者,大赛组委会负责推广、宣传。
  四、大赛流程
  1、宣传启动:2016年3月9-10日(媒体发布公告)
  2、创作培训:2016年3月16日(免费公益讲座)
  3、作品征集:2016年3月10日0时起至4月4日24时止
  4、上线展播:2016年3月11日起将审核通过的参赛作品陆续上线展播
  5、作品评奖:2016年4月11日至4月12日
  6、获奖公示:2016年4月13日至4月14日
  7、颁奖典礼:2016年4月15日(川农大体育馆)
  8、展延权益:优秀作品可以推荐参加全国、省市主题微电影交流或比赛。雅安社会服务网、雅安全城网微电影频道、无线雅安手机客户端微电影频道全年免费公益展播。
  五、参赛方式
  1、信息平台:关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雅安社会服务网、“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雅安电视台官网“雅安全城网”、“无线雅安”手机客户端即可获取大赛信息并提交参赛基本信息。
  2、作品报送: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完整填写参赛报名表,作品投递统一邮件命名标准为:公益视频大赛:作品名称(参赛组织或个人名称)。邮箱:150874707@qq.com
咨询电话:18683501067     联系人:彭女士
  3、展播平台:
  (1)官方指定平台:由大赛组委会在“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雅安社会服务网、“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雅安电视台官网“雅安全城网”、“无线雅安”手机客户端统一同步展播。
  (2)作者自选平台:参赛作者可自行将审核通过的作品传自“土豆”网、“优酷”网和“腾讯视频”网同步展播。
  六、奖项设置
  1、网络人气奖:5名,每名奖金0.3万元,并颁发证书。
  2、优秀故事奖:1名,奖金0.3万元,并颁发证书。
  3、最佳摄制奖:1名,奖金0.2万元,并颁发证书。
  (注:参赛作品可以同时参评以上三个奖项)
  七、评奖办法
  1、网络人气奖评奖办法:由大赛组委会组织评奖,截止2016年4月10日24时,参赛作品在官方指定展播平台的点击量总数,加上作者自选平台的点击量总数,两个点击量总数之和,前五名为获奖作品。
  特别声明:若采取刷机软件等非正常手段,恶意人为制造点击数量的,后台将严密监控,一经发现,取消参赛资格,并向社会公告。
  2、优秀故事奖、最佳摄制奖评奖办法: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组综合评定。
  八、创作培训
  为了提高广大参赛对象创作社会服务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在编剧、拍摄、剪辑等方面的技能和技巧,雅安市微电影、微视频协会将于2016年3月16日上午10时至12时在雅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市群团中心二楼会议室,雨城区沿江中路3号)开展免费公益培训讲座,敬请广大参赛对象的技术负责人报名参训。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3月15日12时止接受培训学员现场或电话报名。联系人:陈婕  联系电话:18090109536(移动座机)。
  九、附则
  1、大赛结束后,对获奖作品保留一个月的质疑投诉期。若收到投诉,大赛领导小组将委托主办单位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经调查,如确认该作品资格不符者,取消该作品获得的奖励和给予其它处罚。大赛组委会不接受匿名投诉,将保护实名投诉人的合法权益。
  2、本章程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特此公告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雅安市广播电视台
雅安市微电影、微视频协会
                        2016年3月9日

 
附件:登记表记授权书
http://www.yass.gov.cn/uploadfile/2016/0309/20160309112907472.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