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公示 > 通知 > 正文

关于参加“人间有爱”2016雅安“4.20”芦山地震救灾重建社会服务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培训的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09 11:33:05 点击:

各有关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者、志愿者:
  为了用镜头记录广大社会组织、社会工作者和志愿者、爱心企业在雅安“4·20”芦山地震救灾重建中支援服务雅安灾区人民的风采,讲述雅安故事,宣传雅安社会重建工作取得的创新和成效,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雅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雅安市微电影、微视频协会协办的《“人间有爱”2016雅安“4·20”芦山地震救灾重建社会服务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大赛》已于3月9日在各大媒体发发布了公告。为了提高广大参赛对象创作社会服务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在编剧、拍摄、剪辑等方面的技能和技巧,请以下社会组织或社工所在社会组织的宣传技术人员参加由雅安市广播电视台、雅安市微电影、微视频协会组织的微视频(微电影)拍摄免费公益培训。
  一、参训人员:
  (一)《新路》策划方案中十个社会组织:中国扶贫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成都市锦江区大爱武术文化传播中心、成都市锦江区爱有戏社区文化发展中心、深圳市慈卫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四川光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芦山静心公益事业发展中心、宝兴县希望公益服务中心、雅安市名山区仁爱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雅安市国科慧心社会与心理服务中心宣传技术人员。
  (二)《新路》策划方案中感动社会的十个社工:刘延秋、刘颖、李文军、方勇、袁文娟、李红、李小丰、段洪霞、邱大耳子、张晧博所在社会组织的宣传技术人员。
  (三)对微视频(微电影)拍摄感兴趣的社会组织宣传技术人员。
  本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3月15日12时止接受培训学员现场或电话报名。联系人:陈婕  联系电话:18090109536(移动座机)。
  二、培训时间: 2016年3月16日上午10时至12时
  三、培训地点:雅安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市群团中心二楼会议室,雨城区沿江中路3号)
  四、培训内容:微视频(微电影)创作及后期剪辑
  请各社会组织积极配合,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准时参加培训。
  特此通知
 
                        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
                                2016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