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双溪乡群团中心帮扶贫困残疾青年开微店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0 16:28:10 点击:

             阿衣约扎是双溪乡残疾人典范,她身残志坚,对生活充满热情,发奋图强,主要靠缝补衣服和出售手工艺品为生。双溪乡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在走访调查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为了帮助阿衣约扎拓宽产品销路,帮助她开一个属于她自己的手工艺品店,并从微信朋友圈打开网络市场。
       在双溪乡群团中心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帮助残疾人阿衣约扎落实了200*90cm的店面招牌的制作,教会其在微信朋友圈售卖,并联系到专业摄影师帮助其拍摄产品照片。后续的一年中将持续跟进,协助其解决原材料采购、技艺提升、网络销售等方面实际的问题,让阿衣手工艺品店真正步入正轨。
       双溪乡群团中心成员深信:“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希望通过本次帮扶活动能真正改善阿衣约扎的家庭生活环境,从根本上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