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雨城青志协】“春天因你而美丽,庆3.8”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1 09:47:00 点击:

  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妇女节,给孔坪乡新村村辖区留守儿童表达对乡村教师的感恩之情提供一个平台,3月8日,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孔坪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市绿风公益服务中心在孔坪乡中心校开展了以“春天因你而美丽,庆3.8”为主题的活动。
  活动上,雨城区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和孔坪乡中心校校长分别为老师们带去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留守儿童们也以自己的方式,给老师送上了充满情感和温暖的感谢信;接着,孩子们还合唱了《我爱米兰》送给关心教育他们的老师。最后,展示了大家集体创作的“一人一笔”绘画作品,为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我爱·我家”项目正在孔坪乡有条不紊的开展,不仅为辖区留守儿童们在空闲时间的学习、交流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更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增长了他们的社会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