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同耕社区】学习之家——快乐星期天”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1 16:26:00 点击:

     2016年4月2日,通过前期筹划,在名山区红星镇兴平社区关工委及群团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的帮助下,雅安同耕社区发展中心项目现场负责人罗军等携手四川农业大学学生农业经济研讨协会来到了红星镇兴平社区开展“快乐星期天”主题支教活动。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兴平社区儿童开展,由于了解到当地孩子父母都忙于采茶工作对小孩缺少照顾和教育,活动中项目现场负责人带领志愿者们开展了课后辅导、主题教育活动及相关团结性集体游戏等活动,活动得到了社区广大青少年及儿童的广泛参与,并得到了社区党委书记王强以及红星镇群团服务中心专职志愿者杨杰的的全力支持和帮助。
      活动开展中,社区的小孩对于我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在红星镇兴平社区群团服务中心度过了愉快的清明节,他们在这几天中玩得很开心,在活动结束之后当他们知道志愿哥哥、姐姐们要离开时他们非常伤心,于是他们不由自主的为志愿者们准备了精美礼物,当志愿者们准备登上离开的车时,他们纷纷抱住志愿者们并流下眼泪,最后在当地项目负责人的劝说下才放开了他们。在志愿者们离开之后当地儿童极力希望我们能多带这些志愿者们来给他们开展活动。
    看到小朋友们的举措我内心不知不觉有了强力成就感同时伴随着感动与羡慕,这是对我们工作的一大鼓励,同时我很羡慕他们有这么多人关注关爱他们,最后替小朋友们感谢所有关注关爱他们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