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芦山友好家园】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团队能力建设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4 10:18:00 点击:

  为了搭建本机构内部各个站点之间、本机构和群团中心之间的交流平台,3月7日-8日,机构组织了芦阳镇黎明村站点、龙门乡青龙场村站点、清仁乡横溪村站点的工作人员进行团队建设,并协助参加了由县妇联主办的拓展活动。
  在机构总负责人的主持下,各个站点的负责人相继分享了近期工作开展的成效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探索如何更好地为服务对象提供切实所需的服务。机构负责人还提醒大家下一步的工作也不能有所懈怠,尤其是各项目工作务必按照提前制定的月度计划进行,以及注重简报信息的时效性。在这次团建活动的座谈中,机构还邀请了清仁乡群团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参与。
  在拓展活动中,机构协助县妇联邀请了工会、团委等县级部门开展了抢凳子、乒乓球接力赛、水杯运输等趣味运动,在庆祝“三八节”的同时,实现团队能力建设的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一方面梳理了本机构内各项目的服务内容,提升了工作人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另一方面也促进了机构和群团的交流。


(上图:本机构各个站点负责人进行工作交流)

(上图:“抢凳子”游戏现场)
 
(上图:“水杯运输”游戏现场)
 
 
 
                                      (芦山友好家园横溪站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