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专项志愿者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7 17:10:35 点击:

       3月17日,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召开专项志愿者座谈会,团县委书记段国亮、副书记刘汇霖以及14名专项志愿者参会。
       会上,县中心通报了各志愿者1月、2月“月考”情况,汉源县各乡镇中心2016年运行经费情况,并组织学习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管理章程。14名专项志愿者分别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各自工作开展情况,就春节以来学习工作生活中所思、所想、所获畅所欲言,进行了交流。
       在听取志愿者们的发言后,团县委书记、县中心主任段国亮同志提出了要求:一是主动作为,提升自身工作素质;二是合理谋划,注重各示范点氛围的营造;三是明确重点,加强本土社会组织的孵化和培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