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天全友好家园】始阳凤翔新民小区开展“尊老、敬老、爱老”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8 14:28:00 点击:

  古语云:“乌鸦有反哺之义,羊羔有跪乳之恩”,尊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人是家庭中最辛苦的,所以我们一定要,尊敬、爱护和帮助他们。3月18日下午,友好家园工作人员组织凤翔小区里的16名小朋友为易美琼、高绍康、刘学芬、高英等12位老人表演诗文朗诵、讲笑话、唱歌等节目。
  活动开始,“爷爷奶奶您们辛苦了!我爱您们!敬礼!”洪亮稚嫩的声音响彻大半个广场,这是由友好家园工作人员带领系上红领巾的小朋友们向爷爷奶奶们问好的声音;接下来的活动在家园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的进行着,不时乐的现场的爷爷奶奶们前仰后合,整个一下午凤翔小区广场上都充满了欢声笑语。
  活动结束时,爷爷奶奶们都有点舍不得,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思希望我们能多多的开展。



 
 
                             天全县友好家园社会服务中心
                                  2016年03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