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经验交流 > 正文

叶壮副省长调研指导宝兴县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工作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18 15:11:00 点击:

    3月16日,副省长、雅安市市委书记叶壮莅临宝兴,先后深入磨刀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毓秀社区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调研指导了灾后重建社会管理服务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宝兴县委书记韩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洪媛等陪同。
   调研中,叶壮副省长详细了解了基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日常运转情况,与雅安市心连心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宝兴县和美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社会组织志愿者作了亲切交流,对中心正在开展的“我爱我家”项目、学雷锋月主题系列活动、特殊群体关爱、感恩氛围营造、“双创”宣传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叶壮副省长表示,灾后重建以来,在各级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协同下,大量社会组织扎根灾区,帮助培养本土社工人才,汇聚各类社会资源力量,有声有色地开展了就业创业、文体娱乐、志愿服务、感恩奋进等活动,助推了雅安灾后重建。叶壮副省长要求,要进一步充分发挥“大群团”格局优势和群团组织枢纽作用,着力完善灾区社会管理服务长效机制,努力探索形成“大群团”联动协同、“广覆盖”联系群众、“动态化”供需对接、“造血式”助力发展等工作机制,引导社会组织和志愿者依法、有序、有效参与重建脱贫“双攻坚”,不断提升灾区社会治理和群团组织社会管理服务工作科学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