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前域乡“鹤舞田园”手工制品在花卉节会场开展义卖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21 15:36:04 点击:

       在第四届阳光汉源花卉节期间,前域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前域乡妇联、前域社区村委会组织前域乡鹤舞田园手工制品妇女居家灵活就业人员在九襄镇三强村花神广场开展手工制品义卖活动。
       活动现场,妇女居家灵活就业人员向前来花神广场观赏梨花的游客展示了她们精心制作的绣花抱枕、绣花中国结、串珠幸运球、串珠花瓶等精美的手工艺品,并发放“妇女居家灵活就业”培训通知单和手工成品宣传单,耐心地向游客传授手工串珠制作技能。
       此次义卖活动,不仅增强了游客们对前域乡“鹤舞田园”手工艺品的了解,更促进了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的进一步发展,对开发我县地方旅游特色商品、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和农民群众增收致富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