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举行2016年“服务重点产业企业暨春风行动”公益性大型招聘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3-25 18:12:54 点击:

        3月24日,由团县委联合汉源县人社局、县扶贫和移民局、县总工会、县妇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服务重点产业企业暨春风行动”公益性大型招聘会在东区文化大厦隆重举行,汉源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贺东风出席活动并作了重要讲话。
       招聘会上,东风常委指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千方百计畅通就业渠道,帮助广大高校毕业生、下岗工人、农民工实现就业;希望通过招聘会这座桥梁,让企业与求职者增进了解,企业招到满意的员工,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岗位,实现互利双赢,促进全县和谐进步。 本次招聘会以“搭建供需平台,促进转移就业”为主题,现场共有县内外36家企业参加招聘,提供129个职位1000余个用工岗位。吸引了大中专毕业生、待业青年、农民工、城镇下岗职工等2000余人前来应聘。
       活动现场设立了政策宣传和服务咨询区,有关工作人员免费为各位求职者提供技能培训、创业扶持、职工维权服务、创业担保贷款、妇女贴息小额担保贷款、法律援助等公共咨询和服务。团县委还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引领应聘人员有序登记竞聘,并向各位应聘者发放《中国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关于失业保险、就业创业、就业服务政策等相关法律法规宣传资料共计10000余份,宣传环保袋3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1000余人次。
现场参加招聘的企业和群众均感到非常满意,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