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普普教育】趣味运动会 感受运动乐趣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04 15:42:00 点击:

   4月2号,普普教育的老师们来到儿童之家带领小朋友进行今天的活动——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们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比赛,感受运动的快乐。激发参加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发展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增强体质锻炼。今天天气很棒,小朋友们都早早的来到了儿童之家,看到老师们的到来,他们都十分的开心
   上午老师们辅导小朋友做作业,帮他们解决学习上的困难。下午两点,趣味运动会开始了,孩子们的热情十分高,看到了给他们准备好的丰富的奖品后,更是跃跃欲试。首先,小朋友们进行了分组,三个老师各自带领一组小朋友,与其他组的小朋友们进行比赛。小朋友们确定了自己的队名与口号后,运动会比赛项目正式开始了。
    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进行了“合作投篮”“两人三足”“天气预报”以及时下最流行的“撕名牌”的游戏,小朋友们在游戏中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特长,与其他小朋友合作,共同争取胜利。
    最后,获胜的小朋友获得了精美的礼物,大方的小朋友还和没取得的礼物的小朋友分享了自己的礼物,运动会圆满结束。在这次的活动中,小朋友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同时他们也明白了获胜并不是唯一的目的,大家在一起玩耍,收获了友谊,这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