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国科慧心】土桥村(社区)儿童之家开展“团队合作 儿童历奇”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07 15:23:47 点击:

   2016年4月4日,雅安市国科慧心社会与心理服务中心邀请香港“心灵艺术治疗学会”3名专家为土桥村(社区)儿童开展主题为“团队合作 儿童历奇”主题活动。

热身游戏“传播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体验式和参与式活动为载体,通过有趣的历奇活动,带领儿童体验团队合作,以及通过活动让儿童了解到一个人的力量与团队的力量的区别。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以活动“传播正能量”为热身游戏;第二环节以活动“能量球历险记”带领儿童通过团队合作的方式将“能量球”运送至安全地段;第三环节为分享,由香港专家李老师带领儿童进行活动分享。
              
佩戴“正能量标识”
   在活动分享中,有儿童分享道:“今天这个活动是我从来没有玩过的,我觉得很有趣。”有儿童则分享说:“我在玩“能量球历险记”时刚开始一直在犯错,但是我的小伙伴们都一直鼓励我让我坚持,最后我们在1分钟内完成了任务,这让我觉得一个优秀的团队是需要相互包容的。”还有儿童分享说:“在这个活动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团队的力量却是强大的!”分享结束后,李老师为本次活动做了总结:“希望今天的活动能为我们的小朋友带来欢乐,也希望你们在将来的活动以及生活中相互帮助、共同成长。”最后李老师以为每位儿童佩戴“正能量标识”的活动结束了本次的儿童主题活动。

游戏“能量球历险记”
   未来,国科慧心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为土桥村(社区)儿童、家长以及社区带来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