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富林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关爱空巢老人、留守儿童亲子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1 16:29:18 点击:

  2016年4月10日富林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青富村组织开展了以“尊老敬老人为本,和谐社会孝当先”为主题的亲子活动。
  活动分为4个环节,第一部分是暖场小游戏,将16组家庭分为2组,以家庭为单位比赛夹弹珠;第二个环节是请每个小朋友分享爷爷奶奶为我们做过让自己印象深刻的事情;第三部是在感恩故事的基础上,让孩子用实际行动回馈自己的爷爷奶奶,孩子们自己打水为爷爷奶奶洗脚;活动最后在场所有人为村里91岁的任奶奶过一次特殊的生日,任奶奶的女儿一直是村里孝顺老人的典范,本次活动,群团中心邀请任奶奶的女儿为大家分享平时生活中是如何照顾老人、关爱老人的,目的是通过现身说法让孩子们学会孝顺老人、关爱老人健康。最后,集体为任奶奶唱响了生日歌,活动在快乐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