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经验交流 > 正文

雅安本土社会组织赴成都交流学习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7 15:17:35 点击:

  4月11日,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雅安本土49家社会组织受成都市爱有戏社区发展中心的邀请赴成都参加为期3天的“雅安本土社会组织能力提升项目参访学习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爱·我爱”项目管理组主办,旨在促进雅安本土社会组织在地区慈善公益事业、社会文明发展中发挥重要的枢纽统筹和协调共进功能,提升雅安本土社会组织的服务能力,得到了南都公益基金会、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的支持和帮助。
  下午,参访团一行去到了成都市锦江区水井坊街道慈善会进行参访学习。此行参访团还将对政府资助、民间基金会资助等不同模式下社会组织发展的成果经验,社会组织功能定位困惑,先进管理经验及运作模式,以及如何提升社会组织综合服务能力等多方面进行学习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