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实录感人故事 弘扬公益精神 34部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参赛展播

来源:雅安日报 更新时间:2016-04-18 16:17:14 点击:

  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主办的“‘人间有爱’2016雅安‘4·20’芦山地震救灾重建社会服务公益微视频(微电影)大赛”(下称“公益视频大赛”),自2016310日启动以来,至410日,组委会共收到34部参赛微视频(微电影)。目前,该项公益视频大赛已进入审评阶段,34部参赛的微视频(微电影)也已通过微信、微博、网站等网络平台,进行展播。

  据了解,举办公益视频大赛,旨在挖掘雅安救灾过程和灾后重建中的感人故事,并以此展现和弘扬社会公益精神。大赛启动以来,社会公益组织、团队和个人积极响应,踊跃参与。34部参赛的微视频(微电影)在网上一经推出,即被网友频频转发传递。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参赛微视频(微电影)的展播和推广工作,大赛组委会还将以“我讲公益故事”的方式,邀请参赛团队讲述拍摄微视频(微电影)的背后故事,并通过雅安全城网、雅安市广播电视台官方微博、微信平台等进行推广。

  据介绍,参赛的34部微视频(微电影)将在雅安全城网、腾讯视频、土豆网、酷6网、优酷网、社会服务网、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微信平台等,进行为期10天的展播,并最终评选出网络人气奖、优秀故事奖、最佳摄制奖三个奖项。
发表地址:http://news.beiww.com/2016/0413/article_201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