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双溪乡群团中心帮助残疾妇女创业就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8 17:09:50 点击:

  4月18日,双溪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专项志愿者再次深入申沟村残疾人阿衣约扎家中,详细了解阿衣约扎近期产品销售状况,并现场教她学习微店的开通和商品上架等相关知识,帮助她成功开通微店,下一步,双溪乡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将帮助阿衣约扎在贝贝小店和淘宝网开通属于自己的手工艺品网店。
  随着网上购物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农村劳动人民也学会了网上购物和网上销售本土特色产品,阿衣约扎是双溪乡残疾人就业创业第一人,她参加了妇女刺绣和串珠培训班后便开始做起手工艺品来,双溪乡群团中心了解情况后及时与县中心沟通,帮助其在桃花节、单身青年联谊会等大型活动上进行销售,接下来,群团中心将帮助其开通更多的网上销售平台,希望通过电商平台推广销售帮助阿衣约扎改善现状,为更多农村老百姓致富探索一条新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