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五老牵手红领巾·共筑美丽中国梦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18 17:11:56 点击:

  为了引导更多的“五老志愿者”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4月14日,河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与当地的“五老志愿者”在河南乡河南村开展了——“五老牵手红领巾·共筑美丽中国梦”的主题活动。
  在活动开始时,同学们为“五老志愿者”佩戴了红领巾、敬了少先队礼以表示对老人的敬意。活动中,老人们通过给孩子讲过去的故事,教育孩子不忘国耻,奋发图强,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活动现场,孩子们与老人们打成一片,纷纷向老人们讲述自己学习和家庭生活,有的小朋友还向老人们倾述了平时没有向身边亲人说过的“秘密”,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活动过后,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参加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学到很多书本上没有的东西,还能倾述自己的感情,今后,自己一定要更加努力学习,向老人们学习,用自己学到的知识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