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动态 > 媒体报道 > 正文

做好公益项目 助力灾区发展

来源:雅安日报 更新时间:2016-04-18 17:26:52 点击:

  4月14日,由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中国扶贫基金会联合召开的雅安市“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建设项目培训暨沟通交流会召开。民政部国家社工人才培训基地、中国扶贫基金会成都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会上,还邀请了芦山县芦阳镇火炬村、宝兴县穆坪镇雪山村及硗碛藏族乡嘎日村、名山区建山乡飞水村、石棉县新棉镇安靖村五个社会治理示范村的30余名代表,及雅安市40余名承接示范村建设项目的社会机构代表参加。

  据了解,“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项目是我市在灾后重建中,为进一步加强社区自治管理,联系社区与居民关系,丰富社区文化活动形式而开展的社会服务项目。该项目在雅安境内选取30个示范村(社区),通过综合打造,建立起具有公共意识的和谐美丽乡村(社区)。

  会议上,与会代表分享了在“灾区社会治理示范村(社区)”建设项目中的工作心得。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该项目进行了阶段总结,并肯定了社会组织在示范村建设项目中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实施过程中存在的不足,并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改进建议。最后,国家民政部社工人才培训基地负责人以“建设我们的新家园”为主题,从项目意义、项目指标、工作方法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发表地址:http://toutiao.com/a6274699426104836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