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督查“我爱·我家”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1 11:54:44 点击:

  为全面了解我县“我爱·我家”项目推进情况,4月20日,县群团中心主任段国亮同志一行到富林镇滨湖社区、青富村,九襄镇三强村“我爱·我家”项目实施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组一行来到滨湖社区项目点,与雅安市心连心社会服务中心、新起点职业培训学校项目负责人及工作人员一同参观了由雅安市助子成才公益服务中心承接打造的滨湖社区“我爱·我家”项目点,滨湖社区驻点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介绍其项目推进、活动开展以及今后实施计划。此次督查主要通过现场会的形式开展,目的是让社会组织之间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取长补短,更好地落地实施“我爱·我家”项目,造福辖区群众。现场会后,段国亮同志一行来到青富村和三强村,实地就两个项目点活动室硬件设施和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督查,听取情况汇报后,段国亮同志要求两个项目点负责人及时查漏补缺、取长补短,完善硬件基础设施,有效推进项目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