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群团党支部开展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2 15:24:05 点击:

  4月20日上午,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和群团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县总工会机关支部和群团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议强调,群团组织要按照县委的具体要求和部署,切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是基础,通过学习,要做到“四个落实”,即:落实到理论武装上、落实到党性教育上、落实到严明纪律上、落实到推动群团工作上,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干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深刻领会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通过学习,更好地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五个意识”(党员意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三严三实”要求体现到修身律己、干事创业各个方面。
  会议要求,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是关键。要做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的坚定拥护者,做中央、省委和县委决策部署的坚决执行者,做服务群众的贴心人,做立足岗位工作上的带头人。群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热爱群团工作,做好群团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和要求,关心群众的生活,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动员和组织广大群众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