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大田乡新中村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及安全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7 15:37:01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大田乡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增强全乡广大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4月25日下午,大田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新中村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及知识竞赛”活动,来自大田乡爱心协会志愿者、广大村民和乡镇司法所共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田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以及“消防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600余份。随后,大田乡群团中心专项志愿者组织参与活动的60余名群众现场开展了安全知识竞赛,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巩固了相关安全常识,活动现场群众积极参与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活动,村民们在娱乐的同时了解到了交通及消防方面的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