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庆“五·一”“五·四”“崇尚劳动·劳动光荣”演讲比赛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7 15:45:07 点击: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喜迎“五四”青年节,激发全县青年人务实苦干、勇于创新的执着追求。4月 26日,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团县委联合县总工会、县妇联、县科协在县公安局五楼会议室举行举办了庆“五·一”“五·四”“崇尚劳动·劳动光荣”演讲比赛。
  县总工会主席张芝莲、团县委书记段国亮、县妇联主席曹晓红、县科协主席牟庆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有来自教育系统、卫生系统、公安系统、志愿者、化工总厂等15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全县职工代表、环卫工人300余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经过激烈角逐,教育系统代表队以全场最高分9.823分获得了第一名,志愿者代表队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共评选出一等1名,二等在5名,三等奖9名。
  据悉,此次比赛是在我县积极开展“书香汉源”、“玫瑰书香”、读书征文、演讲比赛等多种活动后开展的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旨在激励全县广大职工和青年志愿者当好主力军,建功“十三五”,推动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