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美罗乡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协助开展关爱老年人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9 11:50:56 点击:

    为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享受健康的晚年生活,2016年4月26日上午,石棉县棉城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美罗乡派出的医护志愿者到方元村组织老年人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
    首先借用村委的会议室,由医护志愿者讲述基本的健康知识和预防疾病知识,讲座还特别针对高血压、高血糖的防治进行详细的讲解。随后在方元村市场旁为老人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老人们很有次序的等待测量。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热心的为老人们发放宣传单和宣传册,并耐心的讲解关于预防疾病的知识,并慰问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
  
    通过此次健康知识讲座,向村民讲授如何增强老年人的健康意识,提高老年人的生活质量,减少影响健康的危险因素,从而达到减少疾病发生的作用。希望每一个老人都有个健康的晚年,不被病魔缠身、不与病魔斗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