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唐家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主题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4-29 16:20:59 点击:

  4月27日上午和4月28日上午,唐家镇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在集贤村活动室和五里社区活动室开展“让祖国的花朵在阳光下绽放”主题活动。集贤鑫鑫幼儿园,五里幼儿园、苟云幼儿园3个幼儿园的全体师生275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针对幼儿园的孩子来设计,在集贤村、五里村分别开展了以舞蹈表演,捡垃圾、接海洋球、家长背孩子做俯卧撑等形式的亲子游戏。活动完后唐家镇群团中心还为参与活动的孩子们发放铅笔、本子、小棒等小奖品作为鼓励。孩子们在这次活动中都玩得很开心,也通过活动的举办增进了孩子与老师、孩子与家长、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