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童伴妈妈”工作座谈会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05 09:10:05 点击:

  5月4日下午,汉源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童伴妈妈”工作座谈会,县群团中心副主任刘汇霖,和来自富林镇、唐家镇的10名“童伴妈妈”和相关专项志愿者参加座谈,会议由县群团中心副主任刘汇霖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童伴妈妈”畅所欲言,纷纷针对各自村上的情况进行了发言和讨论,结合项目实际开展中遇到的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会后,刘汇霖同志希望各位童伴妈妈继续努力,树立展示意识、品牌意识、档案意识,力争将“童伴计划”项目打造成我县亮点,为本辖区留守儿童提供更温暖、更全面的关心和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