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石棉: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开展第六期“青春伴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1 16:25:34 点击:

    5月11日,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第六期“青春伴夕阳”活动,群团中心的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美罗乡看望慰问孤寡、空巢、高龄老人,共计45位。
    志愿者们带着祝福走村入户,为老人们送去了油、大米、洗衣粉、衣服、水杯等生活用品。他们坐下来和老人一起聊天,老人们想起了曾经的岁月,讲起了过去的经历。在欢声笑语中了解到老人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并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将青年人的关心和温暖带给了他们。
    截止目前,石棉县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志愿者共走访了挖角乡、新民乡、迎政乡、宰羊乡、新棉镇、回隆乡、永和乡、擦罗乡、安顺乡、美罗乡10个乡镇127位老人,购买生活用品共计25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