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雅安社会服务网!

网站首页

专题专栏微信平台经验集萃便民服务

服务动态

媒体报道中心动态县区动态经验交流

服务公告

通知公告公示

项目平台

政府项目公益项目志愿者项目项目协同

数据库

组织库人才库需求库

中心建设

服务宗旨服务领域内设机构职能职责

组织建设

孵化中心政策法规办事指南展示大厅

家庭建设

家风建设关系调解

服务地图

中心地图站点地图

招善引慈

捐赠窗口捐赠者

汉源:汉源县青年创业就业联合会大力推广“SYE项目”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5-12 15:57:09 点击:

  为加大对本土社会组织的孵化和扶持,进一步促进我县青年创业就业,2016年1月底,在汉源县青年创业就业促进会(以下简称“青创会”)成立仪式上,县群团中心通过购买社会服务的方式向“青创会”购买了“SYE(青年就业创业促进计划)项目推广宣传”服务,通过宣传推广,“SYE”项目知晓率和申报率明显提高。
  “SYE”项目推广期间,“青创会”专门制作了“SYE”项目宣传手册5000份,并组织10余名协会会员在我县富林镇、九襄镇进行集中宣传,通过发放项目手册、现场讲解的形式向我县900余名商户、2100余名创业和待创业人员进行宣传推广。宣传过程中,“青创会”累计接到电话咨询300余次,辅导填写“SYE”项目申请书近50份,其中,7份通过市级“SYE”项目办初审,4份正在等待最终审核。截止目前,在“青创会”推广和辅导下,我县已有3个项目顺利通过终审,并获得“SYE”项目办30万元的创业贷款支持。
  本次“SYE”项目宣传推广服务是我县群团中心创新社会组织培育孵化方式,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首批发包的公益项目,旨在加大对本土社会组织的扶持力度,通过项目的开展,提高本土社会组织的能力和水平,为我县各级群团中心和各类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积累有效经验,探索发展路径。